非观赏性绿植

有缘终会再见

【黑白伊】靠近星星的塔


*国设衍生的一个脑洞,这是一个听得见臣民心声的国家化身居于高塔,而不伤不死不灭的国家化身征战沙场的世界,至今为止战争也未曾结束。

*试着用了书信往来的方式讲故事,不太了解意大利人写信的习惯所以会有bug

*cp向为黑白伊,ooc注意

——来自费里西安诺的信件——

  

  至亲爱的另一个我:

  今日安好。

  距离前一次见面过去了约莫有一百多个日夜了吧?很抱歉我这里没有时钟,所以没办法记得很清楚呢。

  我很怀念与你一起交流的时光,现在也依然在回味你所讲述的外面世界的故事,虽然你说那是个混乱的世界,你说外面有痛苦和绝望,我确实能感受到人们的哀嚎,在我的梦里,我多想亲自去安抚他们,但是我无法离开这座塔楼,只能通过给你们写信来传递我的话语,少女们悲伤的哭泣和眼泪让我整夜心碎。

  卢恰,你说,等到战争结束的话,这一切都会好的对吧!我很期待到那时候能和你实现一起去海边玩的愿望,到那时候我们可以在海滩上奔跑,一起去追逐海浪和云朵。

  说起来很不好意思,至今为止,我一次都没有去过海边,我不知道海浪拍打在脚上的感觉,也不知道奔跑在沙滩上的感觉,我只看到过杂志和相片上的海,不过我想,海水和天空一定是湛蓝的,云朵一定是洁白的,太阳也一定是温暖的吧!说起来最近这几天都看不见太阳,一直在下雨,也没有鸟儿飞过,我最近都不想开窗了,天空阴沉沉的,想来空气也不太好吧,好怀念以前的天空,那时候还能看到满天的星星。

  虽然还有很多想说的话,但是再写下去的话这张纸肯定不够了,老规矩要把我们的小秘密藏起来哦!

   此致:

   吻你!

                                  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

                                                 xxxx年x月x日

——来自卢西安诺的信件——

  致费里西安诺:

  展信佳。

  距离我们上次见面大概是过去了一百三十四天零二十六个小时,当然,等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就不止这个时间了,他们不给你时钟怕是不想让你因为长时间的孤独而陷入痛苦和抑郁,虽然我认为这并没有什么用,你长期听到人民的哀嚎没有得什么精神上的疾病,我觉得已经是一种奇迹了,顺带一提,我已经提过关于时钟和你需要消遣之类的意见了,不过可惜那帮人可没听。

  说实在话收到你的信的时候我就感觉仿佛看到了你那张蠢脸,不得不说你的文字就和你本人一样傻兮兮的,以及我可不知道战争要到什么时候才结束,而且我目前并不清楚安全区的情况,毕竟这段时间我一直在前线冲锋,那个粉头发的英国佬真的是相当的难缠,耍的一手好阴谋诡计,这边已经牺牲了不少士兵了,不过放心,我可得拿到胜利的旗帜好凯旋归来。

  至于海边游玩之类的还是以后再说吧,我想哪怕战争结束了一时半会你也不会想去那种脏兮兮的地方的,起码也得等过十几年,不过我想这对于我们而言并不是很久,实现的机会也不是没有,当然,是因为我很害怕你哭鼻子,毕竟你哭起来真的很烦,我也不想让你把鼻涕眼泪之类的抹我身上,你要知道我的衣服很难洗的。

  哦对了,之前接到了南边的电报,你的兄弟那边好像出了点什么问题,弗拉维奥那家伙已经去处理了,你如果没有感觉到的话那应该并不是什么大事,他们没有明说,具体的情况我不清楚,你要是担心的话,或许可以去梦里问一下。

  好了,别的话我就不多说了,希望你自己一个人在那塔里玩的开心。

  至此,吻你

                                      卢西安诺·瓦尔加斯

                                             xxxx年x月x日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