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观赏性绿植

有缘终会再见

【APH】Carousel地狱马戏团『四』

*本家马戏团设定幻想延伸,纯粹的幻想产物,有异色出没

*有借鉴美恐四的一部分剧情,背景设定也是二十世纪美/国西海岸的小城镇。

*主角为黑白伊,双重人格设定

*恐怖片气氛注意,ooc注意,有血腥描写注意
————————————————————

四、

     最近小镇上出了点事。
     第一件是是,镇上发生了命案,死掉的是一对情侣,他们的尸体被发现在郊外偏僻的小树林里,他们的车在外面的公路上停着,用脚趾想想也知道他们生前去那里做什么。
     男人是被一刀贯穿了脖子而死的,而女人是被钝器击打致死,和她的男友的尸首相隔较远。
     第二件事是,镇上有一家的孩子失踪了,那个孩子费里西安诺有印象,是一个很乖巧,经常在笑的小女孩,给她糖果之后会甜甜的说谢谢,还会亲吻费里西安诺的脸颊。
     这样的可爱的孩子失踪了,她的家人一定非常的难过。
     不过这些其实到底也和他们没有关系,他们并不能过多的干涉其他人的事情。
     大家照常吃了午饭,照常准备着演出。
     费里西安诺在后台清点道具的时候发现少了一把刀,然后在自己的帐篷里找到了,小刀插在一个苹果上,应该是卢西安诺没事儿干所以拿来玩了。
     他把小刀从苹果上摘下来的时候,苹果迅速的变黑腐烂了,吓得费里西安诺直接把苹果丢了出去。
     “我研究了点东西,你不用担心。”卢西安诺在他脑海里这么说道,“刀上没有毒,你也别一副我老是想害你的样子。”
     “这样最好咯。”费里西安诺嘟囔了几句,还是找了点东西把小刀包了起来,他不希望卢西安诺又在找着借口想要害他,“你还是休息吧!”
     真是让人讨厌的家伙,根本喜欢不起来。
     要是卢西安诺早点消失就好了。

     马戏团的演出不会间断,如果不会停歇下来,那就只能享受演出的过程,费里西安诺是这么觉得的。
     然而平静只是马戏团内的,小镇上的失踪案件还在不断的发生,逐渐有流言将矛头指向马戏团。
     费里西安诺发现最近孩子们不愿意靠近自己了,就算过来了也很快会被拉走,而自己去派发气球的时候那些家长看自己的眼神也很难看。
     就算不用提醒,费里西安诺也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结束了一场演出,费里西安诺回到后台去收拾东西,顺便补一下妆。
     “哎呀,哎呀,我们亲爱的万人迷被讨厌了,哈哈哈。”卢西安诺讨厌的声音在他脑海里响起。
     费里西安诺拿着刷子的手一顿:“闭嘴。”
     “那可不行呢,怕是在那帮人眼里你已经是诱拐犯了吧?”
     “你吵死了!”费里西安诺有些生气了,把手里的散粉刷往桌上一拍,像是下意识的回头大吼大叫,才想起来他们现在是一体的,“作为被击毙的杀人犯还请你闭嘴,卢西安诺!”
     “那你现在也好不到哪里去呢!”
     “要我说果然还是你最让人讨厌了吧?一直以来都自以为是,高傲过头的家伙,死了就该消失!”
     “真是嚣张,费里西安诺,你有什么资格再吵这些?”
     费里西安诺似乎很生气,他不知道这股怒气从何而来,或许是积怨已久了,这次是一股脑把这些怨念都爆发出来了。
     “是是是,你讨厌我而且很恨我——麻烦闭一下你那张惹人厌烦的嘴,费里西安诺!”卢西安诺这样说道,然后费里西安诺的左手不受控制的拿起了一把小刀,正是早上那一把——然后把小刀扎进了自己的身体里,然后一把拔了出来。
     “卢西安诺,刀上……”费里西安诺还没问完话,就直挺挺的倒了下去,伤口迅速的愈合了。
      不好意思,得请你好好睡会儿了,卢西安诺主导了躯体从地上爬起来,整理了一下身上的衣服,人造的躯体根本不会流血,只是衣服上破了一个洞。
     “喂,小费里!”基尔波特见费里西安诺很久都没出来,就跑到了后台来。
     卢西安诺回头看了一眼基尔伯特,然后模仿费里西安诺站在镜子前补妆。
     “小费里呢?”
     “睡着了哦。”
     “那只能你上了……好好干。”基尔伯特叹了口气,拍了拍卢西安诺的肩膀,说实在话,他不相信卢西安诺能好好干,他根本不讨喜。
     卢西安诺对着镜子摆出了一个自以为很和善的笑容:“我会的,团长。”
     “那个,卢西安诺,你还是别笑了吧。”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