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观赏性绿植

有缘终会再见

【APH】Carousel地狱马戏团『二』

*本家马戏团设定幻想延伸,纯粹的幻想产物,有异色出没

*有借鉴美恐四的一部分剧情,背景设定也是二十世纪美/国西海岸的小城镇。

*主角为黑白伊,双重人格设定

*恐怖片气氛注意,ooc注意,有血腥描写注意
————————————————————

二、
    这是一周之前,他们刚来到小镇的时候。
    每到一个驻地,马戏团都会进行巡游,团长基尔伯特骑着一匹白马走在队伍的最前方,扎着气球的彩车和货车慢悠悠的跟在后面,众人穿着演出时的服装站在彩车上,向围过来凑热闹的居民们招手。
    费里西安诺将糖果和气球抛向人群,孩子们接住了他的礼物,他们笑的开心的样子于他而言是一种认可。
    “幼稚。”费里西安诺听到了卢西安诺的声音,他总是对自己的行为做出相反的评价,卢西安诺讨厌费里西安诺,同样的,费里西安诺也讨厌着他,而他们又不得离开对方,正因为他们是一体的。
    “我并不觉得我幼稚,相反,我觉得你很可笑,卢恰,你总是假装自己很稳重的样子。”费里西安诺回击了卢西安诺,对方没有再说话了,不知道是厌烦与他交流或是如何,总之,卢西安诺暂时不再讽刺自己是件好事。
    马戏团的到来给这个小镇平淡的生活增添了一丝的新鲜感,人们跟随着游行的队伍一直到了驻扎地,也帮助马戏团开始了驻扎工作。
    “感谢这个镇上美好的一切,今天是第一天,所以票价只要一半,欢迎大家来看我们的表演!”傍晚,一切都已经就绪,基尔伯特站到了一张长桌上,大声说着,弗朗西斯开了一瓶香槟,算是庆祝。
    小孩们围在费里西安诺边上索要着糖果和气球,费里西安诺一点也没有觉得烦躁,他耐心的给气球打上气,和一块糖果绑在一起,递给孩子。
    “你真是很幼稚,不觉得这些小鬼很烦吗?”
    “我不觉得。”
    “瞧瞧,他们可真是不知道满足,这些糖果是你自己掏腰包买的吧?照这么算,你可是亏损了不少。”
    “卢西安诺,你要是有空和我抬杠 不如想想晚上要做的工作。”费里西安诺有些生气,每想到要和他无时无刻呼吸同样的空气,就觉得肺部仿佛在灼烧。
    惹人厌烦的家伙。
    谁又不是这么觉得的呢?
    卢西安诺不参与演出,因为他拒绝取悦别人,但是他要负责其他的一些工作,夜晚与清晨的时间属于卢西安诺,而这些时间也是宝贵的。

    下午开始的演出十分的顺利,他们的演出迎来人们热烈的欢呼与掌声。
    夜晚最后一场演出结束的时时间,也是费里西安诺与卢西安诺互换的时间。
    “卢西安诺,不要在那里闲着。”罗维诺走进了后台,看到坐在一边卸完了妆后靠着桌子坐下的人,对他的散漫有些感到不满,“夜巡是我们两个。”
    “哦?那还真是巧呢!罗维诺。”卢西安诺转过身来,将手里把玩着的飞刀放下,朝着罗维诺露出了一个略带挑衅的笑容,“据我所知,你好像不太喜欢我,希望你别给我添什么麻烦。”
    “啧,我比较希望你别给我添什么麻烦才对,不要用我弟弟的样子摆出这样的表情,混账!”罗维诺对这家伙很是不满。
    卢西安诺起身理了理衣服,将飞刀收好:“那么,现在出发?”

    逐渐沉静下去的夜晚,卢西安诺不紧不慢的跟在罗维诺后面,似乎是有意的与他拉开距离,也不太在意前面的人的速度,只顾着把玩着手里的小刀。
    “……不觉得这个小镇太安静了吗?”卢西安诺突然停了下来,看着远处亮着微弱灯光的小镇,说道。
    “你指的是什么?”
    “毫无乐趣的安静……那种……”卢西安诺思考了一会儿,“无趣至极波澜不惊的生活的那种,安静。”
    罗维诺看着这张和自己弟弟一模一样但是却露出截然不同神情的脸,只觉得这个寄宿在费里西安诺身体里的家伙果然有些可怕:“你想干什么!”
    “啊?哦,我不想做什么,真的。”卢西安诺露出了毫不在意的表情,“我只是比较希望我们赶快离开这里,真是太过于安静了,简直是无趣至极了不是吗?”

————————————
卢西的flag上线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