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观赏性绿植

有缘终会再见

【APH伪全员】 Bestrafungshügel 『二』

     *西幻世界观,有点像RPG

     *主角是有吸引魔物体质的倒霉少年费里西与脾气不太好的冒险家卢西组成的小队

    *睡午觉的时候产生的普通妄想,ooc注意,标题只是为了看起来更高级一点

二、

    “你是笨蛋吗,别跟着我!”卢西安诺对于对方跟着自己的行为表示非常的不满,语气也相当的凶狠。

    费里西安诺虽然有点害怕卢西安诺这副凶巴巴的样子,但是如果只有他一个人的话还是很害怕的,更何况他也不认识路:“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总之请让我跟着你出去,我不会打扰你的!”

    卢西安诺对此恨得牙痒痒的,但又不知道该怎么赶走这个烦人的家伙。

    总不能……不行,容易暴露。

    于是这二人就这样一路上没什么交流的继续往前走着,卢西安诺的脸色一直都不太好看,还一直散发着浓重的杀气,不过费里西安诺就好像完全感觉不到一样,笑嘻嘻的就跟在对方后面。

    总算是在天黑之前出了森林,再走了一段路就到了一个小镇。

    “我说。”卢西安诺停下了脚步,转过头去看着一路跟着自己的家伙,脸上的表情看起来像是要吃人一样,“反正你也出来了,麻烦请快速的离开我的视线。”

   “可是……我们是同路的啊?”

    卢西安诺突然不知道要怎么反驳这家伙:“算了,别给我添麻烦就行!”

    “谢谢卢恰!找到哥哥了我就会回去了啦!”

    卢西安诺感觉胸口那团火烧的更旺了。

    真想把跟在后面烦人的家伙剁碎了。

    总而言之这是一个非常尴尬的队伍 进了镇子里二人也没什么交流,只是费里西安诺一直乖巧的跟在卢西安诺身后,又保持着一段距离确保不会走丢。

    虽然卢西安诺试着甩开他但是奈何这家伙就像黏在他的影子上了一样,怎么样都跟的牢牢的。

    “来瞧一瞧看一看嘞!”街边有个小贩的吆喝听起来非常突兀,但是却牢牢的抓住了费里西安诺的耳朵,“走过路过都不要错过嘞!是出自大师的魔法道具哦,买了你不吃亏,买了你不上当哟——!”

    那个小摊前已经围了一大帮人了,费里西安诺好不容易挤了进去。

    小摊贩是一个穿着黑色长袍用围巾遮了半张脸的黑发男性,只露出了一对像红宝石一样的眼睛,黑色的短发有点点凌乱,看肤色和这双眼睛,大概是来自东方大陆的人。

    “老板,你卖的都是什么啊?大魔法师的道具怎么会在你这里能买的到呢?”

   “哎呀哎呀,这是保密的!不过你手上的那个……十个金币就能带回家哦!”

    这话吓得那大妈连忙将那个怀表放回了摊子上转身就走,临走前还不忘骂一句想钱想疯了。

   不过那老板倒是一点都不生气,看起来也是没什么表情,他看了看费里西安诺,示意他走过来,然后拿起了一个蛇形的金手镯直接套在了他的左手腕上:“那边那位小先生,这个可是很适合你的呢!”

    “不……那个……”费里西安诺试图拒绝,想把手镯拿下来还给那摊主,但是那个手镯就像是和他的皮肤连在了一起一样,怎么也摘不下来,“不好意思,先生,但是我真的不需要这个……能摘下来吗……”

   小摊老板没有说话,只是盯着看了他一会儿:“不行,它喜欢你了 所以你得把它带回去。”

    费里西安诺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他出来也只是为了追上哥哥把行李给他,也没带多少钱,要是对方狮子大开口,他可没办法把这钱叫上。

    就在费里西安诺愣神的时候,人群一阵躁动,然后有人从后头穿了过来,行动应该是非常的急躁,所以可能打到了围观群众。

    “我说你这家伙怎么突然跑没影了,原来是被这个人贩子拐了吗!”卢西安诺的语气听起来真的是相当生气,然后拽着费里西安诺就准备走。

    “哎,你还没给钱呢!”

    卢西安诺瞪了一眼那摊贩,引来了一声不满的“哼”。

    “算了算了,看在是认识的人的份上这回就不收钱了吧,不过之后可得补上。”小摊贩摊了摊手,看起来很无奈的样子,“祝您玩的愉快咯,卢西安诺大人。”

    卢西安诺没有理他,费里西安诺没听清楚那摊贩最后说了点什么,也只能迷迷糊糊的跟着卢西安诺走了。

    “再往前过两个村庄一座城就是王都了,还要走大概十几天,这路上危险可是很多的呢。”卢西安诺说道,“你哥哥肯定比你快多了,等你到了他估摸着也得已经上任了,我看你还是乘早回去比较好。”

    费里西安诺犹豫了一下,然后摇了摇头,表示不愿意回去。

    卢西安诺不屑的哼了一声:“随你的便,你好像不会什么魔法也不是剑士……要是遇到什么危险的话……”

    “但是现在我一个人回去也很危险啊!”费里西安诺差点被卢西安诺的表情吓到,卢西安诺的表情好像就在说他这样的人死了活该,不过现在一个人回去是真的很危险的事情,所以还不如结伴继续往前走。

    卢西安诺不理他了,就这样这个二人小队继续很尴尬的往前走着。

————————

脑子不清醒了,所以逻辑也有问题了……

啊就这样吧 @P.Minto 我更新了,然后睡了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