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观赏性绿植

有缘终会再见

【APH】Dollhouse『四』

*灵感来源自安娜贝尔,题目是牙牙的歌!

*恐怖向注意,有血腥描写注意

*主角黑白伊,恶灵卢恰和神学研究员费里西

*纯粹是幻想产物,严重ooc注意

————————————————
    无论他在哪里,那个人偶或者红发的身影总是如影随形,又好像是在逗他玩似得,那个鬼魂举着尖刀追过来,但是根本不会伤到他分毫。
    “到底是……什么东西啊……”费里西安诺觉得自己根本找不到可以出去的地方,于是他选择找一个可以先躲起来的地方,他打开了养父母房间的门,几乎是下意识的,他觉得这是安全的地方。
    果然,他在这里呆了一段时间,那个鬼魂没有出现了。
    费里西安诺在这个房间的床头柜里找到了一本日记,已经有些旧了,纸张也泛了黄,不过这没有影响到上面的字迹。
    “…………
    三月十五  晴
    今天能够活动手了,于是我又可以写日记了。听医生说了,卢恰最后抢救无效,现在他只能躺在地下室冰冷的床上,我感到非常难过,而这个消息我不敢告诉我的妻子,这对于她而言是过大的打击。
    三月十七  多云
    弗拉维今天过来看我了,他问我弟弟在哪儿的时候,看着小家伙的眼神,我根本不愿意告诉他事实,他一向都很喜欢自己的弟弟,如果告诉他了,我想他一定会非常难过的哭出来的,所以我只能说,弟弟在重症病房,是不能进去的,看他期待的样子,我很难过我骗了他,但这真的是没办法的事情。
    对了,今天还是他们的生日,一想到以后的生日只有弗拉维一个人过了的话,他一定会很伤心的吧。
    ……
    三月二十  雨
    妻子知道了事实,看得出来她非常难过,我又何尝不是?愿我们的小可爱在天国安好,愿上帝爱他。
    三月三十  大雨
    今天收到了一个奇怪的包裹,标注是我们最好的朋友。瞧啊,这个孩子真像是卢恰,是谁如此好心制作了这样精巧的人偶?
    ……
    四月十三  阴
    驱魔人帮我们封印了那个恶灵,真是无法容忍,以卢恰的外貌作恶……
    四月十七  雨
    弗拉维在今日下葬,和卢恰的墓挨在一起,他们从来都很喜欢对方,即使卢恰总是做出一副讨厌哥哥的样子,其实大家都知道他们兄弟谁也分不开谁,希望他们在天国也能像以前那样相亲相爱……”
    后面的字迹很潦草,墨迹也很脏乱,涂改的痕迹和液体沾湿了纸面导致笔迹分外模糊,看起来写日记的人非常的气愤,或者是伤怀。
    费里西安诺翻到了最后几页。
    “三月十七日 晴
    这一定是缘分吧,感谢上帝,这对兄弟实在是太像卢恰与弗拉维了,他们一定是上帝派来的天使,来拯救我们的天使。”
    费里西安诺还记得,他们是在十二年前的三月十七号被接到了这里的,那一天天气很好,那一天也顺理成章的成为了他们的生日,如果不看这本日记,他还不知道这一天,恰巧也是养父母的孩子的生日。
    灯光猛的一跳,陷入一片漆黑之后又亮了起来,费里西安诺也被吓了一跳。
    “捉迷藏现在结束了哦!”那个声音在他身后响起,他感觉到脖子上凉凉的,低头一看,是一把沾满了干涸血迹的尖刀。
    “我想,你一定会求我不要杀你的对吧?或者是别的什么……恩,算了。”恶灵这么说着,就好像这是什么好玩的事情似得,“所以,费里西安诺先生,我们来玩个简单的游戏怎么样?”
    费里西安诺不敢吱声,大气也不敢出,他怕自己稍微做出什么动作,那把尖刀就会割断自己的喉咙。
    “同意的话就说吧?不然我现在就可以杀掉你了呢。”冰凉的刀刃贴近了脖子上的皮肉。
    “我,我同意!”无论如何,现在死掉了什么的也实在是太背了,费里西安诺觉着怎么样也得活着出去,能够拖延时间是再好不过了。
    恶灵嗤笑了一声,房间里又陷入了一片漆黑当中,一阵晕眩之后,费里西安诺发现自己坐在了一个陌生的房间里。

——————————————
很久没更新?
假装自己非常高产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