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观赏性绿植

有缘终会再见

【APH异色】诚如神所说『中』

*枕战组全员异色设定,带费里西玩

*血腥描写注意,角色死亡注意

上篇

------------------

    “大鼻子熊,你别妨碍我——”艾伦一脸不爽的看着跟着自己的人,维克多不知道从哪里刨了根水管作为防身的武器。
     在走向教学楼的路上,每当有人袭击他们或是怎么样的时候,维克多都会抢先出手把人踢远,至于是死是活就是另一回事了,不过看来维克多并没有抱着任何想要杀人的心思。
     但是艾伦不一样,他自从了解规则之后,就想着要做唯一一个从这里活着出去的胜利者,所以对于维克多的行为,他表示非常不满。
     “我可不是在妨碍你。”维克多瞟了一眼艾伦,如果可以的话,他并不想参与进这种人间炼狱里。
      这两人一边争吵这一边向前走着,仿佛永无休止,他们也好像完全学不会合作那样,但又配合的很好,真是令人费解。
      “啊,是艾伦呢!”奥利弗带着一袋子的甜点和他的刀子下楼,刚好看到了争吵不休的二人,“还有维卡,你们没事真是件喜讯呢!”
王黯有点不屑的哼了一声,平时也不见得你和维克多的关系有多么要好,这个时候却这么一副熟络的样子。
      “啊,小黯,看来你没事,真是件好事!”维克多看到王黯之后马上露出了笑脸,王黯和他的关系不错,可以说是很好的友人和邻居了。
      “维克多同学,看来上帝有祝福你。”王黯朝着维克多笑了笑,奥利弗做的甜点特别多,现在他手里拿着好几个袋子,有点不太方便行动。

     “喂,安德烈你一定要撑住啊。”弗朗索瓦和尼古拉斯二人搀着流血不止的安德烈,朝医务室走去,在他们三人分散行动去找武器和出口的时候,安德烈似乎遭到了袭击,等他们发现的时候情况已经有些不妙了。
     “可以……不用救我了。”安德烈摇了摇头,他觉得这样已经没有救了,胸口被子弹打穿,每呼吸一下都锥心刺骨。
     “你还有救。”弗朗索瓦喘着粗气,有些不顺畅是说道。
作为最糟糕也是最重要的伙伴,无论如何,救他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

      卢西安诺从窗户往外眺望。
      果然是人间地狱的景象了,血流成河的样子,卢西安诺皱了皱眉头,到底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呢?
     “卢西安诺君,我们现在要出去了。”本田葵看了看时间,“我想这个时间也死了不少人了吧?”
     “计划里的坐享其成吗?”卢西安诺抛着自己手里的小刀,看着二人。
本田葵点了点头,几人整顿了一下自己的武器,打开了教室的门,外面比他们所想的更加狼藉。
     本田葵看起来似乎异常的冷静,仿佛对这种场景见怪不怪了一样,卢西安诺对此很是不解,本田葵只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来自日本的高中生。

     费里西安诺和弗拉维奥一起到了天台上,天台一般是封闭的,弗拉维奥也不知道费里西安诺是从哪里拿到的钥匙,或许是在哪位已经死掉的老师的抽屉里翻出来的,总而言之天台上是安全的。
     “先在这里避避……”弗拉维奥舒了口气,坐到了一边,拿出手机又开始尝试打电话,这次信号居然稳固了。
      费里西安诺把天台的门关上后,将钥匙丢了下去。

     “哦,亲爱的卢恰,你没事真是个好消息。”
     “谢谢,你没死也是个好消息。”卢西安诺用略微带刺的语气对电话那头的弗拉维奥说道,那边还能听到另一个声音,“那边的是谁?”
      “是费里西安诺先生,那个新来的美术老师。”
      “看起来你和他关系不错?”
      “并没有,我只是顺手救了他罢了,我们现在在天台上,你要过来吗?”
      “不了,我有事要做。”卢西安诺直接挂断了电话,而后与本田葵、爱因斯二人商量了一下,便往着楼下去了。

      『距离上课还有十秒,请同学们做好准备』
       当上课铃响起的时候,整个学校已经是一片寂静了,这里还有多少还活着的人?他们都不清楚。

----------------------------------

咸鱼式更新,写的太慢了,下篇应该会很长很长很长

费里西ooc了

评论(1)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