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观赏性绿植

有缘终会再见

【APH】天国警署『二』

*罗维找弟弟的故事

*现主视角黑白南伊

*费里西的失踪与前面某篇文有关

*ooc注意
——————————————————————

    “你好,这位美丽的小姐,我可以坐在你的对面吗?非常抱歉无意冒犯,但是你看,这里已经满座了。”
     “当然可以了,不会介意的!”其实根本没有满座,明明靠着窗边还有位置,但是突然被好看的男孩子这样搭话,这位女士也是有些小小的娇羞了。
     来搭话的人有着蜜棕色的头发和琥珀色的瞳眸,盯着人看的时候,那双眼睛就好像会说话那样。
     与这位先生的对话非常的舒服,他很健谈,也总能讲很多有趣的事情,引得姑娘发笑。
     “如果不介意的话,可否让我送你回家呢?”看着对面的姑娘要走了,男孩也笑着起身,“请不要惊讶,我没有冒犯之意,不过觉得让这么可爱的女孩子一个人走实在是太不妙了。”

     罗维诺走出机场后,试着给自己已经消失了很久的笨蛋弟弟打电话,但是一直是响铃却无人接听的状态,连打了好几个电话后,似乎有人不耐烦的把电话挂掉了,再打过去就是关机。
     不对劲。
     那个笨蛋弟弟是不会有这样的反应的。
    “罗维,费里恰没来接你?”弗拉维奥突然出现在他背后,吓得罗维诺手机都没拿稳,差点掉在地上。
     罗维诺一脸不满的样子,把手机放好:“谁要那个混蛋来接啊!我还不能自己回家了是吗?”
    “好吧好吧!”
     弗拉维奥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就像是镜子要掉下来摔碎了一样的预感,总而言之就是很不妙。

     罗维诺回家后才发现,家里已经好几天没人打扫了,厚厚的积了一层灰。
     “怎么回事,费里西安诺不在家?”很明显是很久没有人在了的样子。
     电话是被人挂掉的而不是直接关机的,难不成那个笨蛋弟弟被人绑架了?
     这个想法使得罗维诺毛骨悚然,如若真是如此,那实在是太可怕了,不过他们家也没什么可以被贪图的,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费里西安诺失踪了,而作为哥哥的自己则是完全不知情,他甚至连弟弟是什么时候不见的都不知道。
     在他出国的这段时间里,费里西安诺去做什么了?
     罗维诺似乎记得费里西安诺独自去处理遗产事物了,当天晚上也有给他打电话,但是他因为正在谈工作所以没有接,本来是想回一下电话的……人一忙起来就容易忘掉很多重要的事情。
     罗维诺觉得他要去老宅看看,说不定能找到些什么东西。

评论(4)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