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观赏性绿植

有缘终会再见

【APH】天国警署『一』

*双南伊结成搭档一同工作的故事

*与某篇文是有联系的,不妨猜猜看?

*ooc注意,是幻想注意

———————————————————

一、

    “在看什么呢,罗维诺?”金发的男人站在罗维诺背后,拍了拍他的肩膀。
    罗维诺把手机收起来,拿起了放在一边的单反:“没事,只是很久没收到那个笨蛋弟弟的消息了而已。”
    已经半个月没有接到电话,甚至连短信也没有,虽然说国际长途很贵但是也不会这么节省。
    “哦?明明很担心的样子呢!”
    “才没有,老子才不会在意那个笨蛋弟弟呢!走走走继续工作!”
    罗维诺是一名摄影师,他的工作就是世界各地的跑,去寻找好看的风景,然后将它们记录下来,递交给杂志社,这是一项非常不容易的工作,而在开始这项工作之后,他也很少会有时间与家人团聚。
    而弗拉维奥是他的搭档,一个同样来自意大利的男人,他染了一头金发,总是打理的整整齐齐,每天的衣服都不重样,搭配的墨镜也不会重样,可以说过得是非常精致了。
    然而这位搭档既不会帮他拿着工具,也不怎么帮他做辅助工作。
    因为算起来,罗维诺才是那个副手,他们除了摄影的工作之外,还有一项更为辛苦的工作。
弗拉维奥来自天国,他在人间的工作是『铲除恶灵』,而罗维诺的工作则是替他找到那些恶灵,不得不说这是一件苦差事。
    恶灵是人死后无法升上天堂也无法堕入地狱,徘徊在人间不愿离去的灵魂在度过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后,失去了人性而形成的产物,恶灵会攻击活着的人,将他们折磨致死,同时吸收他们的负面情绪,从而变得强大。
     越是强大的恶灵便越是难以被斩杀,也越难以被发现,因为他们会伪装自己是一个人类。
这个时候就需要罗维诺这样能够感知恶灵存在的人来辨认站在他们面前是否是恶灵,然后由弗拉维奥出手消灭。
    “哦对了,罗维。”弗拉维奥突然叫住了正准备按快门的罗维诺,停在花上的黑蝴蝶被吓了一跳,拍着翅膀飞走了,“最近听说,意大利那边出现了一个危险度六星的恶灵,形态为『屠杀人偶』,所以我们马上可以回去……”
     然后弗拉维奥就看到了罗维诺宛如在冒火的眼神:“弗拉维奥——!”

————————————
沉迷游戏无法自拔
对酒当鸽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