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观赏性绿植

有缘终会再见

【APH伪全员向】 Bestrafungshügel『四』

     *西幻世界观,有点像RPG

     *主角是有吸引魔物体质的倒霉少年费里西与脾气不太好的冒险家卢西组成的小队

    *睡午觉的时候产生的普通妄想,ooc注意,标题只是为了看起来更高级一点

四、

   

    今天的月色很好。

    卢西安诺说是去搞点食物回来,然后就没了踪影,费里西安诺因为腿上的伤口依然行动不便,所以只能坐在营地里的篝火旁,看着天空一边发呆一边等着对方。

    不远处里传来了窸窸窣窣的声音,像是有人往这边走过来了,费里西安诺以为是卢西安诺回来了便连忙转头去看,连欢迎回来都要吐出来了的时候却发现来者是个陌生人。

    “那个……”

    “万分抱歉。”来者朝着费里西安诺鞠了一躬,更是吓了他一跳,“无意叨扰,在下只是路过。”

    对方是个东方面孔的少年,背着一个看起来就有点沉的行囊,提着刀,看起来似乎是个旅行者。

    “不不不,没什么关系的!”对方的态度给费里西安诺的感觉有点点不舒服,感觉好拘谨,有些难说话的样子,“你确定你还要继续走嘛?这都这么晚了。”

     对方看着他,在原地站了一会儿,然后又朝着他鞠躬了:“如果您要是不介意的话,在下可否在此叨扰您一晚?”

    “我是不介意的啦……Ve!”有什么东西从远处被丢了出来,然后直直的砸在了费里西安诺脸上,看起来是一捆草药,数量也不少的样子。

    卢西安诺提着一大堆看起来像是食物的东西还有沾着血的小刀就朝着费里西安诺走了过去,然后把那堆食物全丢在了他身上:“你是傻子吗,不要和不认识的人讲话,听到没有?”

     “对不起……”费里西安诺小小声的说道,卢西安诺给他一种他总是在生气的感觉,而且说话的语气又很冲,费里西安诺也不知道到底要怎么和他交流,但是本质上来说,卢西安诺人挺好的,费里西安诺是这么觉得的。

    “都是你的,慢慢吃。”卢西安诺说着便往边上一坐,然后看向了那个黑发的东方旅人,“哎呀,本田菊,好久不见了呢。”

    名叫本田菊的旅人沉默了片刻,然后席地坐了下来,扫了他几眼后,看起来像是很不愉快的样子:“……卢西安诺。”

    费里西安诺看了看这两人,气氛有点不太对劲,这两个人之前是认识的吗?

    “那个……卢恰,你们认识吗?”

    “是呢!”费里西安诺看不清卢西安诺的表情,不过他的语气听起来似乎不太好,“可是个老熟人呢。”

     “卢恰好像认识很多人的样子……好厉害。”

    本田菊没有说话,而是安静的翻起了自己行囊,然后拿出了一些干粮。

    “那个……那么本田先生,为什么会在这里呢?”

    “遇到了缠人的家伙。”本田菊皱着眉头,火光底下他的脸色也不是很好看,“总而言之,在此叨扰了您万分抱歉,但若是您也前往王都,请容许在下同行。”

    “他跟着我,你要是不介意的话一起过来也行。”卢西安诺往火堆里加了点东西,然后就看到火焰变大了,空气里开始飘出了一股淡淡的甜味,然后就散去了。

    感觉气氛有点不太对劲的样子,费里西安诺再不会读空气也感觉到他们之间好像有什么过节,但是又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最后就只能安静的吃起了卢西安诺带回来的那些水果。

    说起来,卢西安诺的刀上好像有沾血迹……但是他并没有带猎物回来?费里西安诺也不想做些奇奇怪怪的猜测,就觉得他可能自己已经烤了别的东西吃了吧,说起来卢西安诺烤的那些东西真的能吃吗?

评论(1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