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观赏性绿植

有缘终会再见

【APH伪全员】 Bestrafungshügel 『三』

     *西幻世界观,RPG感

     *主角是有吸引魔物体质的倒霉少年费里西与脾气不太好的冒险家卢西组成的小队

    *睡午觉的时候产生的普通妄想,ooc注意

    “那么,神明大人会死吗?”

     孩童提问道。

     梦里那个穿着简单的奶油色羊腿袖衬衫和褐色长裤的少年温柔的笑着:“不会哦,只要人们不忘记他们,他们当然是永恒的。”

     费里西安诺看不清那人的脸,但是他觉得那人非常的熟悉。

     “每一位神明都拥有他们的能力,哪怕是……力量也会残留下来……哪怕变成人类……”

     费里西安诺想要听清那人都说了些什么,但是好像是故意的一样,声音逐渐也模糊了起来。

    然后场景一转,昏暗的房间里,自己似乎是和谁对视着,对方紫色的像是琉璃一样的眼睛像是能直视到自己的灵魂,然后他好像听到对方嗤笑了一声。

    然后费里西安诺就醒来了。

    他感觉身上有点重,仔细一看才发现有人压在自己身上了,卢西安诺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床上滚了下来,然后大概是因为地板又冷,费里西安诺身上比较暖和,所以就抱着他继续睡了,怕是根本没醒过。

    卢西安诺还没有醒,费里西安诺感觉自己的手臂已经被压到完全麻了,他也不敢叫醒对方,怕会被卢西安诺一顿臭骂。

    因为完全不知道卢西安诺的个人习惯,不得不就一直这样被压着,直到卢西安诺醒来为止。

    卢西安诺的脸色相当的不好看,盯着费里西安诺许久之后,总算是从对方身上爬了起来,理了理衣服:“本大人为什么会在地上,是你拉的吗?”

    “Ve?不关我的事好吗。”费里西安诺顿时觉得自己真的是太委屈了,声音都拔尖了不少,算是对着对方大喊了,“是你自己滚下来的,睡相不好就不要怪别人啊!”

    “你说什么?”卢西安诺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我让你跟着我一起就不错了,不是我你现在可能睡在哪个荒郊野岭然后被魔物吃了都说不定——尸骨无存哦!”

    果然这家伙好凶。

    费里西安诺觉得自己是真的委屈,又不知道该怎么说回去,他跟自己说的又好像不是同一回事情。

    总而言之,卢西安诺这人果然好凶,要不是因为自己一个人走会很危险,他也不会想跟着这个家伙一起上路的,对方还觉得是自己死皮赖脸的要跟上来,怕是对自己烦的不得了。

    等到了王都,把东西给了哥哥之后,要不就雇个人护送自己回去吧,虽然那样会很麻烦,而且浪费钱财,要是在那边能遇到同路的冒险者的话那就是再好不过了。

    昨天晚上好像做了个不得了的梦,是什么呢?基本上都记不清楚了。

    但是那双紫琉璃一样的眼睛总让费里西安诺觉得很熟悉,好像在哪里见过一样。

    吃了简单的早餐后,二人又上路了。

    “喂,你是做什么的?”大概是一路的沉默实在是有些无趣,卢西安诺先问话了。

    “我和哥哥一起经营一个杂货铺,还有……”

    “我是说,你会魔法吗,还是别的什么的?”在他还没讲完的时候卢西安诺就不耐烦的打断了他的话,“我可不想带着个累赘走一路。”

     “那个的话……我会点炼金术和简单的魔法什么的……”费里西安诺有些不好意思说,怎么说呢,好歹也是快二十的人了,也没点什么实用的技能,又自带那种倒霉的体质,也是相当的麻烦了,可是那些稍微复杂点魔法的咒术他怎么学都会失败,而且他也不敢拿起兵器,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对刀枪之类的这些东西感到排斥。

    走在前面的人脚步顿了顿,然后摆了摆手表示自己知道了。

    出了城之后的路果然非常的不好走,虽然越是靠近王都就越是安全,可是由于费里西安诺这种相当倒霉的体质摆在这里,他们一路上遭遇到的都不是什么好搞定的魔物。

    “你这是……被咬了?”在斩杀了目前最后一头扑过来的魔兽之后,卢西安诺看着坐在原地龇牙咧嘴的人,皱了皱眉头,“果然是个没用的家伙。”

    “不要说风凉话……好痛啊……”费里西安诺感觉自己的腿已经没有知觉了,根本没法动弹。

    袭击他们的是一种长得像兔子一样的手掌大小的魔物,看起来是很可爱,但是它们可是非常的恐怖,不仅是成群结队的行动,而且牙齿非常锋利,还带着毒,费里西安诺只是被咬了很小一口,就感觉自己的腿像废了一样。

    卢西安诺看起来只是个剑士,怕是帮不了什么忙,不过好在这种魔物的毒素并不致命,大概只要等它自己消退下去就好了。

    “那边,你爬两步,有止血止疼的草药。”卢西安诺看着他这并不打算处理伤口的样子,努了努嘴示意那边有东西,“你不是会炼金术吗?”

    “嘶……谢谢,我刚刚没有注意……”那边什么时候有的药草?刚刚都没有看到,这个药草的叶子不小,也不那么容易被忽视才是,费里西安诺用手指碾碎了叶子,简单的敷了一下伤口,看了看坐在一边准备生火的卢西安诺。

    或许就只是自己比较迟钝吧,还是不要怀疑人家比较好,更何况他也不像是坏人。

————————
费里西你醒醒,那家伙就是个坏人!

智商持续掉线ing,如果有发现逻辑什么的有问题就小窗跟我说吧,我已经没有脑子了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