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观赏性绿植

有缘终会再见

【APH伪全员】 Bestrafungshügel『一』

     *西幻世界观,有点像RPG之类的

     *主角是黑白伊,有吸引魔物体质的倒霉少年费里西与脾气不太好的冒险家卢西组成的小队

    *睡午觉的时候产生的普通妄想,ooc注意,标题只是为了看起来更高级一点

一、

    费里西安诺总是很容易惹麻烦,所以请多帮帮这个倒霉的少年。

    这是整个城里的人都知道的事情。

    他也是倒霉到了一定的境界,只要一旦出城就很容易遭到魔物袭击,作为一个普通人,费里西安诺并没有什么能力,唯一擅长的就是逃跑和呼救,要不是有哥哥罗维诺在,怕是哪天就死在魔物的手上了。

    不过罗维诺也不是随时都能保护他的倒霉弟弟的,所以如果遇上了费里西安诺一个人出城的话请务必跟上去,如果在野外发现他的话也请帮一下他。

    “呜哇!救命啊!”

    费里西安诺抱着行李箱往前跑着,他也不知道自己是该往哪边去总而言之先躲开身后魔物的追击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他身后跟着的是一条比他人都高的魔蛇,吐着两条信子看起来分外吓人,而费里西安诺看起来就是很容易就会被一口吞掉的弱小猎物。

    为了不被讨厌的魔物吞进肚子里,费里西安诺也不管自己逃走的这条路是不是正确的,只顾着向前跑了,不知道跑了多久,身后的魔物似乎不见了踪影。

    费里西安诺松了口气,然后把手里的箱子放下,慢慢的继续往前走。

    不知道是不是这一条路,刚刚只顾着跑了完全没看路,现在跑到森林深处了,周围也都是树木,已经不知道有没有走对路了。

    总而言之先往前走吧,不然就赶不上哥哥了,天也快黑了。

     正这么想着的时候,迎面飞来了一把小刀,大概是下意识的动作,费里西安诺往边上稍微躲了一下,那把小刀就擦着他的头发飞了过去,然后扎在了他身后不远处一棵树的树干上。

    “呜哇!对不起对不起!”费里西安诺连忙道歉,自己不小心闯进了别人的营地,对方可能以为自己是来找事的所以先对自己发动了攻击。

    营地的主人根本没听他的道歉,直接放下了手里还没烤熟的肉串,拿着还沾着调味料的小刀就冲了过来。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费里西安诺被对方的举动吓得不轻,差点就哭出来了。

    就这样被追着绕着营地跑了好久,直到对方也追累了才停了下来。

    “请听我说话啊!”费里西安诺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和对方的语言不通,刚刚明明都喊了好几回请停一下自己没有恶意,结果对方根本不理他,“我不是故意闯进来的我马上就走请不要杀我啊!”

    营地的主人脸色看起来非常不好,就像是在看着一个已经结仇许久的人,费里西安诺完全不知道自己是哪里惹了他了,而且自己也只是闯入了营地而已。

    “算了。”对方看了他好久,然后终于开口说话了,“本大人不计较了。”

    “Ve……”费里西安诺也总算是松了口气,只要对方不要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还是能很好沟通的,“非常抱歉我不是故意打扰您的,那再见……”

    “站住!”对方看了看火堆上的那串已经烤成了碳黑色的兔肉,一脸嫌弃的样子,“你会烤肉吗?”

    对方的名字是卢西安诺,不知道为什么他和费里西安诺长得惊人的相似,但是无论是性格还是神态都和费里西安诺不同,而且卢西安诺好像很厉害的样子,不过他自称只是个普通的冒险者,是准备前往王都的,在这里扎个营休息一下。

    “哥哥也去王都了,说是去应聘骑士什么的……”费里西安诺一边拨了拨篝火,一边说道,“这是他落下的行李,我得赶过去给他,不然到时候可就很麻烦了。”

    “哦。”卢西安诺的表现看起来很冷淡,他看起来不在意别人的事情,“熟了吗,我饿了。”

    天色也晚了,现在赶路不是很方便,更何况费里西安诺也没有看到罗维诺的任何踪迹,卢西安诺想了想,就允许他在自己的营地里先过一晚,费里西安诺告诉卢西安诺自己有吸引魔物的奇怪体质所以希望卢西能帮一下忙,卢西安诺则告诉他,他在火堆里放了点燃后的烟雾会让魔物不敢靠近的药草,这样一来费里西安诺也算是安全了,只要保证篝火不会灭就行。

    费里西安诺也是个心大的家伙,就这样很放心的和刚刚见面的陌生人待在一起了,而卢西安诺则没有睡,不知道是戒心重还是因为别的什么,他坐在一边,拿着笔和本子正在记录什么,一边盯着费里西安诺看了很久,他的眼神就像是在看某个正要被处刑的罪大恶极的人一样,不过费里西安诺好像感觉到了这股目光中透露着的杀气,醒了过来,卢西安诺连忙转移了视线。

    “卢西安诺,怎么了吗?”

    “没什么,你继续睡,等会该你守夜了我叫你的。”卢西安诺低下头继续记着笔记,但是他握笔的力度就像是要把笔折断一样。

    费里西安诺点了点头,又躺下去继续睡了。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