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观赏性绿植

有缘终会再见

【APH异色】诚如神所说『上』

*枕战组全员异色,学院设定,常色只有费里西

*轴三+王大黯五班,新大陆六班,维卡尼可弗拉安德烈三班

*听歌产生的脑洞,被卷入诡异游戏的故事,瞎写的,标题借用了一部菊家电影的名字,电影又名『要听神明的话』,推荐观看!

*血腥描写注意,角色死亡注意,反感的话请自行避雷

*灵感来源:チュルリラ・チュルリラ・ダッダッダ!

中篇

————————————————

    
    “只有互相残杀才可以回家哦,到剩下最后一个人为止!”
     早课第一节收到了这样的短信,署名是『神』。
   卢西安诺冷哼了一声,不去管那个短信,戴上耳机,靠在椅子上听歌。
    “瓦尔加斯同学,请把耳机摘掉,认真听课!”讲课老师拍了拍讲台,换来了卢西安诺不屑的眼神和一个不雅的国际手势,这小鬼还是一如既往的不服管教,老师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
    [卢西安诺,你收到那个短信了吗?]
    叮咚一声,耳机里的曲子暂停了一下,卢西安诺有些不爽的打开手机,看到的是本田葵发给他的消息,他截了一下图,发给了葵。
    [这个吗?]
    [是的]
    [反正肯定是谁的恶作剧吧,无聊极了!]
    [小生可不这么觉得]
    [比起这个,放学之后去干什么,有想好吗?]
    本田葵没有回应了,卢西安诺撇了撇嘴,又点开了音乐,闭上眼靠在了椅子上,刚刚还没有听几分钟,又被一声尖叫打断了,一脸不爽的睁开眼,看到的是老师满脸狰狞的样子,被一把太刀刺穿了喉咙钉在了黑板上。
    本田葵一手拿着手机,走上前去把太刀拔了出来,若无其事的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写下了短信的内容:“各位同学都收到了吧?”
    “葵,你在做什么!”王黯看着本田葵的行动,一脸的惊讶,“别干傻事!”
    “小生只是在验证一些事情而已。”本田葵看了一眼满脸不可置信表情的王黯,希望他不要这么大惊小怪,然后又打开手机看了一眼,“看来小生的猜测是正确了。”
    所有人的手机同时响了起来,短信内容是一致的——『本田葵同学达成首杀,五班第一堂课提前十五分钟结束,距离下课还有三十分钟,请各位努力啦!』
    教室里三十九双眼齐齐的盯着站在讲台上面色冷漠的东方男孩,带着惊惧或是别的什么感情。
    爱因斯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把手枪,对准了坐在自己前面的人的后脑勺,毫无顾忌的扣动了扳机。
  随着一声枪响和飞溅开来的血浆,班里的人发出了更为惊恐的尖叫,随后有人第一个站了起来朝外跑去,紧接着所有人都跟着夺门而出。
    卢西安诺还没有完全反应过来,就看到本田葵收起刀走到了自己面前:“放学之后去我家吧,家兄买了上周刚发售的恐怖游戏,听说挺有趣的。”
    “我觉得我们现在就像是在玩恐怖游戏。”卢西安诺耸了耸肩,把耳机拔掉塞到口袋里,拿出了平时一直别在腰上的小刀,“接下来要干什么呢?”
    “先合作吧。”本田葵看了看坐在一边正准备抽烟冷静一下的爱因斯,“爱因斯同学,您意下如何?”
    “恩。”爱因斯不冷不热的应了一声,算是同意了。
    
    另一边,王黯跑出去之后就接到了隔壁班奥利弗的电话。
    “Hello——黯,你那边怎么样呢?”奥利弗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甜的腻人,就像是那些色彩鲜艳看起来很好吃的杯糕那样。
    “不怎么样。”王黯收起了短刀,说起来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跟着跑出来,大概就是因为从众效应吧。
    刚刚有人抱着杀死他的心理袭击了他,于是他只能出自自卫角度砍伤了对方的手臂和腰,结果对方根本没有放弃的意思,于是他无奈之下只能挑掉了那人双手的经脉,把人踹开。
    “黯,我跟你说哦,我现在在烹饪教室里,刚刚做好了新的甜点,不过来吃点回复一下体力吗?”电话对面的奥利弗笑的没心没肺,似乎完全没有被这场莫名其妙的事件干扰。
    “……我不吃。”谁知道他是用什么奇怪的东西做的,趁着骚乱烹饪教室没人所以去霸占教室做甜点的,估计也只有奥利弗能干得出来了,“比起这个你关心一下你自己的处境吧。”
    “奥尔这里好的很呢!”奥利弗那边似乎是烤箱定的时间到了,王黯听到了叮的一声,“哇哇哇,有点烫哎!黯,我跟你说哦,我把所有在烹饪教室的家伙都干掉啦,然后把门反锁了,所以不会有人来打扰我的!黯你现在过来也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你开心就好。”都疯了啊。
    怪诞的游戏开始的时候,他已经预料到了现状,在有违了常理的事情发生之后,在所有人都知道已经没有约束了之后,疯狂是必然的。
    王黯挂掉了电话,想了想还是要去找奥利弗,虽然奥利弗本来就疯,但是疯归疯,人是挺好的,至少他觉得奥利弗还不至于伤害他。

    卢西安诺与和自己合作的二人开始商讨该如何结束游戏,朝着刚刚的情况来看,看起来似乎是达成一些条件就可以提前下课的样子,虽然不知道提前下课有什么用处,不过既然是有这个效果,就证明肯定是有什么用处。
    先把这个规则记下来,三人又开始规划起了之后的路线。
    之后肯定会更加疯狂的吧?
    所以其实用不着他们怎么出手,只要知道满足哪些条件可以得到哪些效果就好了。
    『奥利弗同学杀死三年一班全员共二十八人,六班第一堂课下课时间提前五分钟,距离下课还有二十分钟,请各位同学努力啦!』
    又收到了新的短信,三人看了一眼之后就把手机收了起来。
    奥利弗……应该是隔壁班的那个,有些疯疯癫癫的英国人吧。
    没想到他还能做出这样可怖的事来,一个人杀掉一整个班级什么的。
    不过即使杀掉一个班居然也只提前五分钟什么的,看来倒是达成其他条件更为有用。
    卢西安诺示意葵去关一下门,拿出纸来开始画着他的计划示意图。
    门被反锁上,所有的窗户也关上,免得有人闯进来打扰他们。

    艾伦收到短信的时候,他正准备翘课翻墙逃出学校,这个时候却被正在巡逻的学生会纪委维克多一把抓住了。
    “琼斯同学,麻烦你下来。”
    “我还以为是谁呢,呵,大鼻子熊!”艾伦朝着拽着自己脚腕的人办了个鬼脸,正打算挣脱维克多翻出去的时候,手机响了,吓得他一个激灵差点没坐稳。
    趁着这个空档,维克多一把把他扯了下来,并且打算在随身小本子上记下艾伦的名字。
    艾伦打开手机,看到发信人不是自己的老妈而是一个不认识的号码,内容也是些奇怪的东西,松了口气之后又因为气不过,想都不想直接一拳打在了维克多脸上。
    二人扭打在了一起,直到他们都有些累了而不得不放开对方休息一会,艾伦和维克多都拿出自己的手机一看。
    而后不久,他们听到了一些凄厉的惨叫,从教学楼那边传来的。

     王黯敲了敲烹饪教室的门,许久也不见人回应,过来的路上,他只看到了不少面目狰狞的尸体,基本上都是被一刀毙命,看得出来杀人者的手法非常娴熟。
    “不要敲啦,来了哦!”许久之后,王黯终于听到了奥利弗的声音从门后传了过来。
    奥利弗还是挂着一如既往地微笑,脸上和发丝沾着血迹,他好像完全没有发觉的样子。
    “黯,我就知道你会过来的!”奥利弗好像特别兴奋的样子,把人拉了进去,“来看,这是奥尔的伟大成就!”
    烹饪教室的地板上躺满了被一刀毙命的尸体,桌子上的餐盘里放着刚出炉的杯糕和曲奇饼。
格格不入。
    “奥利弗,你疯了。”
    “别这么说嘛,黯,我本来就这样啊!”奥利弗笑着,把手里的餐刀丢到一边,“你也知道的,现在没有任何东西约束我们了,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不是吗?”
    “这应该不是你想做的吧?”他刚刚看到了短信,奥利弗杀掉了整整一个班共二十八个人,看起来他们正准备上烹饪课,在奥利弗闯进来的时候试图逃走了,但是可惜,没有人从这个疯子的刀下活下来。
    奥利弗拿起了自己做的刚出炉的曲奇饼,啃了一口,没有回答王黯的话。
    这是他想做的吗?
    他也不知道,只是在事件爆发的时候,他这么想了,也这么付出了行动而已。
    阻拦他的人他顺手除掉了,好像没有什么不对的吧?
    “不要说我是疯子哦,黯你也是一样的,这种情况下,你不想活着从这里走出去吗?”
    “只有一个人才能出去吧?”
    “是啊!黯你不想成为那最后一个人吗?”
    “那对你有什么好处吗?”
    “没有呀!”奥利弗笑的没心没肺的,仿佛完全不在乎自己也会死掉这样的事情。
    王黯不知道该怎么评价奥利弗的所作所为,明明看起来是很努力想要存活到最后的样子,但是又好像根本不在意结果那样,仿佛只是为了让自己开心。
    『艾伦同学杀死年级主任,六班第一堂课提前二十分钟下课,六班下课请休息,课间不可以伤害同学哦!距离下课还有七分钟,请各位同学继续努力!』
    又收到了新的短信。
    “哦?下课了耶,不准伤害同学是什么意思呢?”奥利弗看着短信,有些不明所以。
    王黯看了几眼之后,就把手机收了起来,手机左上角的信号格一会儿满格,很快就又变成了无信号,这么循环着,令人费解:“大概就是,不允许在课间杀人吧。”
    “反正奥尔该杀的都杀掉了哦!”奥利弗眨巴眨巴着眼睛,又是叮的一声,他急急忙忙的跑过去把刚刚烤好的蛋糕拿了出来,“黯,我们来吃蛋糕庆祝吧!”

    艾伦拿着还在滴着血的棒球棍看着地上的死尸,作为年级主任也是他们的班主任,居然会做出想要杀死自己的举措。
    幸好艾伦是一个出色的运动员,他空手夺过了老师挥过来的棒球棍,反手以打棒球时的标准动作直接砸烂了对方的脑袋。
    “真是凶狠啊,艾伦同学。”
    “他要杀我,我这样做有什么不对吗?”艾伦瞪了一眼站在自己边上一脸漠然的维克多。
    “……不,没什么。”维克多深呼吸了一下,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面前的状况似乎不能用常理来解释。
    “这个短信……”艾伦看了看自己的手机,
路上到处都是死尸和血迹,一脚踩下去就会溅起来一片血花,沾的艾伦的白色球鞋脏兮兮的。
    “fu*k,老子新买的鞋!”艾伦一脸的不爽,这还是他的新鞋,今天才刚刚穿上,就这么被弄脏了。
维克多没有理会因为鞋子脏了而在那里生气的艾伦,考虑着该怎么做才能避免灾难。

    弗拉维奥拿着枪,一脸嫌弃的小心翼翼的绕开地上的血水,免得被沾湿裤脚或是鞋子。
    真是烦人,怎么会有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出现?
    打电话给卢恰或者是安德烈都没人接,路上也遇到了就像是疯了那样试图袭击他的同学,简直是人间地狱。
    信号在满格和无信号之间跳跃不停,他想了想,最后按下了警局的电话。
    毫无疑问的当然是没打通。
    想想也是,警察什么的在这个时候肯定起不了作用,弗拉维奥把手机收好,之后就听到了广播的下课铃声。
    『课间不可伤害同学哦!』
    短信上是这么说的,也就是说,可以休息一下的意思吗?
    弗拉维奥一遍思考着,一边朝着卢西安诺的所在的教室走过去,路过教师办公室的时候,他听到了呼救的声音。
    要不要管一下闲事呢?
    弗拉维奥停了一下脚步,看着办公室的门,他也不知道门后的人究竟是什么样的人,是否是在用呼救迷惑别人呢?
    “Ve——对不起我没有干坏事啊!不要杀我!”
    这个声音,好像是新来的美术老师费里西安诺先生?
    因为这位新来的教师和自己的弟弟长得有些相似,所以他对这位老师也比较有好感。
    而且这个新来的实习教师,怎么说呢?
    总而言之,挺废柴的一个人吧。
    弗拉维奥放下了戒备,走过去踹开了办公室的门。
    “Ve,艾拉小姐……”费里西安诺哭着缩在一个角落里,平时温柔可人的英语主任拿着刀站在一边,脸色很难看。
    弗拉维奥举起枪,朝着艾拉小姐的后脑勺开了一枪。
    “呜哇啊啊……别杀我!”费里西安诺被血溅了一身,抱着脑袋大喊着。
    “费里西安诺先生,我是弗拉维奥,是来救你的。”弗拉维奥判断完了,这位实习老师果然是很废柴的一个人,看来是不会有什么威胁性的。

    “喂,安德烈,上面什么情况?”恶友三人站在学校里被人称作逃学角的墙根底下,这里没有摄像头,又因为有歪脖子树特别好爬,所以很多人从这里翘课出去。
    现在安德烈就站在歪脖子树上,朝着外面看,由于长时间都没有汇报情况,弗朗索瓦有点烦躁的催促。
    “我说,这外面是地狱你们信吗?”安德烈一脸冷静的从树上爬了下来,摸了摸口袋,发现自己今天似乎没有带烟,啧了一声,想了想还是算了。
    “地狱?”弗朗索瓦并不是很相信,于是自己爬上去看了一眼,不知道为什么,学校外面就是翻滚的岩浆。
    而且可以听到隐隐约约的尖叫和求助的声音。
    “这还真是地狱。”弗朗索瓦被这景象震撼到了,不过很快就冷静了下来,他并没有感受到热浪和蒸汽。
说不定只是幻觉。
    弗朗索瓦慢慢悠悠的从树上下来:“出去看来是不行了,虽然我认为并不存在地狱。”
    校门是锁上了,而且校门也并不好翻。
    看来他们暂时只能在学校里待着,虽然学校里现在也是人间炼狱了。
    不过为什么呢?
    如果不自相残杀会怎么样呢?已经不可能知道了,狂欢已经开始了,大概也不会停下吧。
     
————————————————————
    这文我卡了快半个月了吧……现在也只写了没多少

@什么都不会的fake 我我我我终于发了,虽然只有上,后篇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写出来哇,慢慢等哇

评论(12)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